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张国忠在丰都籍异地商会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上要求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

日期:2023-01-20

丰都融媒讯(记者 邓尧予)1月18日,“投资重庆·渝商归渝”丰都籍异地商会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广邀在外的丰都籍企业家回丰考察交流,听取大家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张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渊介绍了丰都2022年经济发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谭雪峰主持会议。

会上,谭成勇、章烈等县领导介绍了丰都服务异地商会、投资项目和资源等情况,部分商会代表作发言。

张国忠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回丰考察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各位企业家远离家乡、无依无靠,凭借自身努力、顽强拼搏,让企业生存下来、异地丰都商会壮大起来,是优秀的丰都人,是让丰都优秀的人,也是能和丰都一起优秀的人。

张国忠说,要把丰都建设成为丰都人民喜欢的样子,关键在于发展的样子。发展要靠项目、项目要靠投资,丰都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帮助。丰都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切实将为企服务“软环境”变成项目建设的“硬支撑”,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广大丰都籍企业家常回家看看,多为丰都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县领导王瑛、杨庆、李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