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1-06-30

628日,丰都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县宏声艺术宫召开。记者蒲星好摄

丰都新闻网讯(记者李林)628日,我县在县宏声艺术宫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县委书记徐世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万众一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县政协主席王润侠,县委副书记唐守渊等全体市管领导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了“两优一先”宣传视频《榜样》,表彰了“丰都县优秀共产党员”“丰都县优秀党务工作者”“丰都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徐世国指出,100年前,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中国共产党诞生。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从改革开放到全面小康,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100年艰辛探索、100年波澜壮阔、100年风雨兼程,无不昭示着这样一个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徐世国指出,100年来,一代又一代优秀的丰都儿女听党话、跟党走,百折不挠、励精图治,艰苦创业、奋发进取,推动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以现代畜禽养殖为重点的“1+4+X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风生水起,以“低碳、环保、效益”为导向的绿色工业逆势上扬,以“文化观光游、休闲度假游”为路径的全域旅游持续发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一江两岸多组团”县城建设扩容提质,社会民生事业取得重大成效,书写了丰都共产党人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建设史和奋斗史。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我县各级党组织是经得起考验的坚强战斗堡垒、是值得广大人民依靠的坚强战斗集体,广大共产党员是无愧于时代、完全可以信赖的队伍。

徐世国强调,回顾党的百年征程、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必须树牢根本宗旨、厚植为民情怀;必须赓续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必须严守纪律规矩、展现良好形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扛责复命、久久为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