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枣庄市党政代表团来丰考察

日期:2021-05-24

               

签约仪式现场

丰都新闻网讯(记者李林)521日,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率枣庄市党政代表团来丰考察,召开枣庄·丰都协作联席会议,举行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两地表示,将持续深化产业协作、经贸协作、文旅合作、结对共建,推动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联动,打造新时代枣丰协作“升级版”,携手共谱枣丰协作新篇章。

枣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一同考察。县委书记徐世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县委副书记唐守渊,县领导曹玲、王瑛、张建华、姬伟锋陪同考察或参加会议。

当天,代表团一行深入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实地考察健康查体车及远程诊疗项目等,现场连线枣庄挂职人员,听取枣丰协作成果汇报,并亲切慰问挂职干部和专技人员。

在枣庄·丰都协作联席会议上,双方听取了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汇报,并举行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陈平说,枣丰两地交流合作源远流长,自携手开展扶贫协作以来,双方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资金援助等方面持续对接,结下了“两地人、一家亲”的深厚情谊,绘就了“共谋发展、携手小康”的时代画卷。下一步,将立足“丰都所需、枣庄所能”,坚持拓展协作领域,持续深化产业协作、经贸协作、文旅合作、结对共建,全方位助力丰都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协作模式创新,争取结出更多合作硕果,共同造福两地人民。

徐世国说,衷心感谢枣庄长期以来给予丰都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帮扶,枣庄历届领导班子始终把帮扶丰都当成“自家事”“分内事”,为丰都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为丰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力支撑,携手谱写了情深意重、协作攻坚的现实版“山海情”。丰都将以对口协作为重大契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发展“1+4+X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以食品加工为代表的绿色工业和全域旅游业,清单化、项目化明确年度目标,落实好帮扶项目、帮扶资金、帮扶措施,以实干实绩回报枣庄人民的倾情帮扶。同时,希望两地继续深化产业协作、强化人才交流、补齐民生短板,推动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联动,打造新时代枣丰协作“升级版”,共谱枣丰协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