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丰都县党政代表团赴荣昌区考察学习

日期:2021-04-12

代表团在荣昌区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考察

丰都新闻网讯(记者李林)4月9日,县委书记徐世国率丰都县党政代表团赴荣昌区考察学习,双方召开对口协同发展座谈会。

荣昌区委书记卢红,区长高洪波,区政协主席陈震等陪同考察。丰都县县长罗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县政协主席王润侠,县委副书记唐守渊,县领导曹玲、黄友志、张建华、严奉勇参加活动。

当天,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荣昌区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畜牧科学院等地,就荣昌区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卢红对丰都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荣丰两地交流频繁、感情深厚,近年来,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在畜牧业发展、城市管理、餐饮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荣昌将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原则,加大合作力度,加强交流协作,携手推进产业协同、城乡互动、科技协作、市场互通,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徐世国说,荣昌实力雄厚、发展迅猛,国家级高新区发展风生水起,生猪大数据、食品医药、农牧高新等产业发展态势强劲,两地对口协同发展增强了丰都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希望荣昌在推进产业协同、强化人才交流、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给予帮助支持、深化协同协作、实现携手共赢。同时,建议在科技协作、城乡互动、商贸物流等方面深度发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打造“一区两群”区县对口协同发展的示范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