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我县各级各部门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3-01

全体在丰市管领导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三合街道办事处组织干部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县融媒体中心职工利用网络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丰都新闻网讯(记者邓尧予)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

当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县委书记徐世国、县长罗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县政协主席王润侠等全体在丰市管领导干部在党政大楼七楼东端会议室集中进行了收看。县融媒体中心、县交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扶贫办、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合街道、十直镇、三建乡、青龙乡等部门乡镇组织职工、村(社区)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集中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