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南天湖首届冰雪旅游季开幕

日期:2021-01-08

南天湖首届冰雪旅游季开幕式现场


丰都新闻网讯(记者邓尧予)人间有仙境,最美南天湖。1月4日,南天湖首届冰雪旅游季在南天湖冰雪乐园盛大开幕,标志着丰都南天湖冬季旅游冰雪主题游活动正式启动。

县委书记徐世国宣布首届冰雪旅游季开幕。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朱茂宣读南天湖成功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文件。县长罗成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县政协主席王润侠,县委副书记唐守渊参加开幕活动。

罗成在致辞中说,一年的南天湖,一年的风景。近两年来,丰都累计投入近十亿元,持续开发旅游产品、打塑旅游品牌、提升旅游品质,推动南天湖景区实现了涅槃重生。湖滨公园、天堂谷森林公园、石头城等核心景点全面建成,游客服务中心、国际大酒店、度假医院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春赏花、夏避暑、秋观叶、冬滑雪四大旅游主线竞相发力,向游客诠释着诗和远方。

罗成说,借力产业发展东风,在冰雪旅游上,县委、县政府依托南天湖良好的冰雪资源,着力打造冰雪运动新IP,已建成西南地区最大、重庆市内最专业的高山滑雪场,精心布局2个5万平方米以上的冰雪乐园,成功举办了多项冰雪主题活动及体育赛事,加速丰都“冷资源”变“热经济”,“冰天雪地”变“金山银山”,本届冰雪旅游季集视觉冲击和参与互动于一体,将带给你不一样的度假体验。

据悉,本届冰雪旅游季期间,南天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将举行雪地拔河等多项冰雪主题赛事。未来南天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还将扩大规模,全新打造一批旅游度假产品,增设森林滑道、森林小火车等旅游配套设施。

全体在丰市管领导参加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