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我县党政代表团到巫山奉节巫溪考察学习

日期:2020-12-17

代表团在巫山县建平乡柳坪村听取介绍

丰都新闻网讯  12月9日至11日,县委书记徐世国率丰都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巫山县、奉节县、巫溪县参观考察,了解三地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县政协主席王润侠,县委副书记唐守渊参加考察。

代表团先后来到巫山县建平乡柳坪村、长江支流神女溪,奉节县三峡之巅、白帝城,巫溪县博物馆、白马公园、亿联商贸城、古路镇观峰村等地,实地考察学习三地文旅融合、农旅融合、生态保护、城市建设等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

每到一处,代表团成员都认真听取工作介绍,不时深入询问相关负责人具体情况。大家一致认为,三地立足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文旅融合发展上高起点规划、高品质打造,旅游产业体系规划清晰、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切实推动“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值得丰都学习借鉴。

考察中,四地达成共识,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共同建设好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要在产业发展上协同发力,加强文化旅游合作,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市场共享、效益共享,携手打造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旅游带升级版。

徐世国要求,代表团成员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学习兄弟区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按照市委对丰都提出的定位要求,立足丰都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产业优势,精心谋划、精准落实,推动丰都旅游在“十四五”时期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向文明、曹玲、税明斌一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