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丰都消费扶贫周活动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启动

日期:2020-11-26

签约仪式现场

丰都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主题为“消费扶贫·畅享丰味”的丰都县消费扶贫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北区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委书记徐世国致辞。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龙华,市扶贫办主任刘贵忠,市扶贫办副主任黄长武,市总工会副主席蒋扬福,市商务委二级巡视员蒋中全,江北区委常委石勇,长寿区政府副区长汤晓强,大足区政府副区长张贵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县委副书记唐守渊参加活动。

在当天举行的扶贫产品采购签约仪式上,来自重庆和山东枣庄的10家采购商向我县企业协议采购了价值5500万元的扶贫产品。

徐世国代表丰都县委、县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丰都脱贫攻坚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丰都地处重庆地理中心、三峡库区库心,是重庆“大农村、大山区、大库区”的代表和缩影,2002年被确定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011年纳入国家武陵山片区扶贫开发试点县,贫困范围广、贫困程度深、致贫因素多。近年来,丰都县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动全县2017年实现脱贫摘帽,2019年底贫困发生率降至0.02%,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

徐世国指出,举办“消费扶贫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推贫困群众增收的重要抓手,必将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提升贫困地区农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推动贫困地区扶贫产业持续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注入强劲动能。丰都作为活动主办单位,将拿出最优质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回馈社会各界朋友的信任、帮助和厚爱,衷心希望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丰都、支持丰都,积极踊跃参与本次活动,为丰都消费扶贫集聚人气、增添财气,为丰都脱贫攻坚加油鼓劲、锦上添花。

    县领导陈金富、郑静、李晓东也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