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刀削溪明渠工程下半段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日期:2020-11-19

工人浇筑混凝土

丰都新闻网讯  11月13日,记者在龙河综合整治项目刀削溪河岸整治景观明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浇灌混凝土,进行回填边坡格构种植土的填充,整个工程的下半段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

龙河综合整治项目刀削溪河岸整治景观明渠工程是我县的重点项目之一。建设内容包括土石方开挖、边坡支护、渠道沟槽浇筑、箱涵施工、景观绿化5个部分。目前正加紧开展边坡植草、边坡绿化等附属工程施工作业。

据悉,明渠上半段土石方开挖工作已启动。根据规划,龙河新城刀削溪流域河道需要回填造地,为解决回填造地后河道的行洪问题,从今年3月开始,我县投资1.1亿元对龙河新城刀削溪流域3.3公里河道开展综合整治,工程完工投用后将有效提高刀削溪流域行洪功能。

“明渠是按照50年一遇防洪等级进行设计,明渠断面上口10米宽,底口4米宽,深度是2米,主要功能是排洪,另外明渠两侧有景观绿化,有人行步道。届时,市民可以在此散步、健身等。”该项目现场负责人蒲世维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