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南天湖旅游度假区:单日接待游客最高超10万人

日期:2020-09-01


丰都新闻网讯  8月22日,记者从南天湖旅游度假区获悉,今年入夏以来,南天湖旅游度假区持续火爆,吸引众多游客慕名而来,单日接待游客量最高超10万人。

8月22日晚,在南天湖音乐广场举行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重庆南天湖专场,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时装秀、才艺展示、泳装秀等环节的比拼,舞蹈、歌曲演唱、走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游客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9号选手唐雪燕、5号选手刘悦然、24号选手辛一囡分别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气质、最佳活力、最佳才艺称号。

“南天湖旅游度假区真的非常不错,我们一家人到这里来玩,在湖边散步、草地搭帐篷,晚上还能参加各种活动,让人流连忘返。”游客刘杭梅告诉记者,明年夏天还会来南天湖度假区玩。

今年入夏以来,南天湖旅游度假区持续火爆,每到周末,都会吸引众多游客慕名而来,在湖边运动、草地露营,尽情享受这里独特的夏日冰爽。

    “今年夏天我们举办了丰都南天湖·第二届冰爽啤酒露营音乐狂欢季活动,共开展了大型活动14场,同时每天的旗袍秀、音乐会、水上飞人、音乐喷泉等小活动也精彩不断,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还能现场体验民俗非遗的魅力、湖畔婚礼的浪漫、啤酒狂欢的激情。”县旅管委副主任杨蕾告诉记者,特别是8月以来,度假区游客爆棚,单日接待游客量最高超过10万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