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李静在丰都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日期:2020-08-27

李静(中)调研牛肉精深加工项目

重庆日报讯(记者 周尤)8月20日至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丰都县开展全市统战系统“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走访调研基层商会和民营企业。她指出,各级商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会员发展、加强行业自律等职能,更好发挥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李静一行调研了丰都县三合街道商会,以及东方希望水泥公司、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商会、企业运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李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重点,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下真功、用实劲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商会组织改革发展的部署,着力提升经济统战工作延伸度和有效覆盖面。各级商会组织要进一步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听党话、跟党走,协调解决会员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为全市民营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