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李波来丰调研督导金融支持企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0-07-28

李波(左三)在丰都国际商贸城调研

丰都新闻网讯  7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李波来丰调研督导金融支持企业发展工作时要求,丰都要抢抓发展机遇,用好金融工具,增强城市吸引力、区域竞争力,努力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要节点支撑。

县委书记徐世国,市商务委副主任王珏,市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郑凌云一同调研。县长罗成,县领导向文明、陈金富参加有关活动。

当天,李波一行先后深入重庆恒都农业集团、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丰都国际商贸城等地,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外贸进出口及金融支持企业发展等相关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波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丰都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抢抓发展机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丰都要把握好发展机遇、地理区位等方面优势,运用好金融工具、金融市场,提升教育、医疗、康养等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城市吸引力、区域竞争力,努力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要节点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