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双晒”活动提人气 各方游客聚九重天景区

日期:2020-07-09

游客在玻璃桥上拍照留影

丰都新闻网讯  7月6日,记者从九重天景区了解到,通过“双晒”活动短短几天的展示,活动已经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游览,收获了游客的广泛点赞与好评。

在九重天景区,记者看到,悬空玻璃栈道、5D玻璃廊桥等观光点深受游客喜爱,许多游客前往体验并驻足拍照留影。

“九重天景区我一直都知道,但是一直没有来玩过,前几天在‘县长直播带货’活动中抢到了优惠门票,就跟朋友一起来玩了,感觉还是蛮好耍的,以后会常跟家人和朋友一起来玩。”游客秦怡涵说。

“前几天的‘县长直播带货’活动非常给力,我们上架的500张1元优惠门票、2000张20元优惠门票在短短的几分钟就全部被抢光了,后面我们又上架的3000张30元优惠门票也已经卖出去了不少,这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我们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九重天景区运营部经理邓春波说。

邓春波介绍,配合“双晒”活动,九重天景区进一步打造了景区景点,新增设了“天空之境”“高山网红桥”“网红秋千”等娱乐项目,让游客能有更好的体验。同时,还在线上开展优惠活动,在朋友圈连续转发活动链接4天即可免费领取景区门票1张。

    下一步,九重天景区将抓住“双晒”机遇,推出更多优惠活动,进一步打造景区,策划包装一批精品旅游项目,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让游客能够有更好的旅游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