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丰都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0-06-08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丰都新闻网讯  6月5日,丰都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15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市政府副秘书长游贤勇出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徐世国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县长罗成主持签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县政协主席王润侠参加签约仪式。

当天,我县分别与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15家企业代表签订项目协议,合同投资总额137亿元,涵盖大数据智能化平台、能源、商贸、旅游、环保、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

徐世国说,丰都地处重庆地理中心,紧邻大都市、深处大三峡、背靠大武陵,是“融入主城、联动两群”的联结点,是主城都市区“溢出效应”的首要承接地,正在全面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建设国际旅游文化名城,是全市重要的交通枢纽,全市度假康养基地、畜禽养殖基地、绿色工业基地和商贸物流基地,投资丰都正逢其时、大有作为。徐世国表示,丰都将倍加重视、倍加珍惜这次合作机遇,把集中签约项目作为重点项目,落实“五个一”机制,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丰都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让企业健康发展、蓬勃发展,推动双方携手共进、共沐阳光、共铸辉煌。

    县领导胡良才、罗全良、秦小兵、陈金富、张建华也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