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金鸡产业项目年底实现90万只蛋鸡生产

日期:2020-05-20


工作人员在分拣鸡蛋

丰都新闻网讯  5月18日,重庆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鸡品包装车间内,一枚枚新鲜鸡蛋源源不断地从鸡舍传送到包装流水线,经过初级分拣、分道装托、称重封箱、包装运输后,第一时间销往西南地区各省市。

德青源首批30万羽蛋鸡产蛋情况为每天28万枚,每日产值约15万元,主要销往成都、贵阳、重庆、四川等地区。

金鸡产业扶贫项目是国务院扶贫办向全国重点推广的产业扶贫工程之一,由枣庄市与我县协作共建,与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建设。目前该项目青年鸡存栏30万只,蛋鸡存栏30万只,从去年10月的首批30万只蛋鸡投产至今,已累计产蛋5500万枚,年底前将达到90万只蛋鸡生产规模。

“计划在今年6月底购买30万羽的小鸡苗,8月底再购买30万羽小鸡苗。计划到今年年底达到存栏量120万只,其中90万只进入产蛋期。”重庆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胜说。

在第三批养殖区的设备安装调试现场,集蛋带、立式集蛋器、中央输蛋线干净而整洁地摆满了整个厂房,工作人员正在对其进行清洗。

    王新胜介绍,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实现青年鸡存栏60万只,蛋鸡存栏180万只,年产鸡蛋3万吨,每年实现产值5亿元、纳税3500万元,同时通过资产收益、就业带动和关联产业带动三种扶贫模式,解决贫困人口1200人就业,创造爱心扶贫岗位600个。目前,整个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土建部分已经全面完工,正在进行第三批养殖区的设备安装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