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便民提示

每日气象要讯第198期(12月30日)

日期:2020-12-30

一、天气实况

2020年12月29日15时至30日15时,我县降水以小到中雨为主。据全县自动气象站统计:中雨1站,主要发生在江池;小雨44站;其中最大降水量为 10.1mm ( 江池 )。全县最低气温-2.1~5.9℃,最低为-2.1℃(太平坝),最高气温1.4~8.℃,最高为9.8℃(马良大桥);城区小雨,最低气温5.5℃,最高气温7.4℃。

二、天气趋势预报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气温4~7℃,高山区气温-2~4℃。

31日夜间到1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早上有雾,气温3~8℃,高山区气温-4~5℃。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多云,早上有雾,气温3~10℃,高山区气温-4~5℃。

    三、重点关注

    预计未来三天我县以阴天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较低,在防寒保暖的同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南部山区请注意防范霜冻及道路结冰;部分路段易出现雾,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