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许明寺镇人民政府>动态

防患于“未”然 许明寺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和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宣传活动

日期:2024-02-19

 为提高辖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帮助未成年学生自觉做到知法、懂法、守法,219日,许明寺镇在辖区内学校、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和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宣传活动。

 我镇宣传组通过真实案例讲解、问答等形式带领许明寺镇中学学生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同学们明白未成年人可能面临的不法侵害以及违法犯罪的法律后果,牢牢守住校园安全主阵地。随后,宣传组还走进佳苑社区向来往群众发放相关普法宣传资料,并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并现场为家长答疑解惑,生动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关于司法保护、家庭保护、校园保护等方面的内容,倡导广大家长携手学校共同护苗守未,共同营造我镇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