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许明寺镇人民政府>动态

明理许明 翰墨飘香 许明寺镇开展“迎新春赠春联” 活动

日期:2024-02-0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许明寺镇邀请多位本地书法家在政府广场开展“迎新春赠春联” 活动,为村民们现场书写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多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把写满吉祥话语的春联和“福”字送给来往村民。“安全防范无小事 人人参与保平安”“崇尚科学千般好 平安幸福吉星照”,除传统春联外,现场工作人员还将安全生产、反诈宣传巧妙融入到送春联活动中。把一幅幅年味十足、意义深刻的春联、“福”字呈现在大家面前,深受群众喜爱。大家选春联、晾春联,忙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此次活动约有100余名村民参加,书写春联和“福”字130余副,给即将到来的春节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