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许明寺镇人民政府>动态

丰都县许明寺镇举办 “美丽丰都 和美许明 ”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

日期:2024-01-02

1月1日晚,由中共丰都县许明寺镇委员会、丰都县许明寺镇人民政府主办,许明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许明寺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许明寺镇2024年元旦晚会暨“许明好人”颁奖典礼在许明寺镇政府广场举行。

晚会以“美丽丰都·和美许明”为主题,展现了全镇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精神风貌。

晚会以欢快的舞蹈《旗鼓腾飞》拉开帷幕,激昂的旋律和动人的舞姿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歌伴舞《心中最爱许明寺镇的幸福山歌》、魔术《魔力乡村秀》、独唱《母亲》、原创小品《许明乡亲》等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活动中还举行了“许明好人”颁奖典礼,通过播放“许明好人”事迹宣传片、宣读致敬词、颁发奖杯及证书等环节。带领观众走进“许明好人”的内心世界,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为加快建设丰都靓丽“北大门”,凝聚至诚至美、向上向善的奋进力量。

此次“美丽丰都 和美许明 ”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全面展示了许明寺镇乡村振兴新气象、群众精神新风貌,不仅丰富了全镇人民的节日文化生活,还激励全镇上下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奋力把丰都建设成为丰都人民喜欢的样子。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中许明寺镇通过坚持党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综合实力快速提升、地区影响力显著增强,共培育了新农人84名,发展共富农场、共富牛场2家,家庭教育互助会覆盖了95%的留守儿童,创办村社“流动食堂”7家,让每一名老人在家门口吃上“暖心饭”,制作《连心手册》开展“连心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318个,满意度由全县26位上升至全县第2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