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许明寺镇人民政府>动态

许明寺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

日期:2020-01-13

13日,许明寺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邀请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参与,活动共有送春联、看展览、猜灯谜等三个内容。

在活动现场,邀请县文联4位书法老师和镇中学6位老师共同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200副;县图书馆以流动服务车为载体,选取农业科技、文学等可看、可听的立体书100册,现场展示,让群众充分体验数字时代的文化生活;最为热闹的还是猜谜语活动,悬挂着100条吊着各色谜语的彩条,随风飘扬,猜灯谜区域内,人头攒动,有的抬头凝视着谜底,有的共同商讨答案,热闹非凡。根据活动规则,每个猜谜者只能猜一条谜语,在标有相应谜语号的便利贴上,填写所本人姓名和谜底方可兑换奖品。奖品根据谜语难易程度设置三个等次,包括洗衣粉、抽纸、香皂等日常生活用品。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气氛热烈而又融洽。(高红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