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人民政府三合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C711625445B/2021-00037 [ 发文字号 ] 三合街办发〔2021〕14号
[ 主题分类 ] 农业、畜牧业、渔业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三合街道办事处
[ 成文日期 ] 2021-04-30 [ 发布日期 ] 2021-04-30
[ 索引号 ] 1150023C711625445B/2021-00037
[ 发文字号 ] 三合街办发〔2021〕14号
[ 主题分类 ] 农业、畜牧业、渔业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三合街道办事处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4-30
[ 发布日期 ] 2021-04-30

丰都县人民政府三合街道办事处 关于禁止消落区种植的通知

各移民村(居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消落区治理力度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县水利局关于严禁消落区种植的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重引导,做好宣传

请各涉及村(社区)利用返乡民工之机,会议、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设立警示牌等方式做好消落区禁止种植的政策解释、宣传引导工作。

二、落实责任,全面禁种

各涉及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落实固定巡库员,不定期进行巡库,对发现在消落区种植的,要立即进行铲除整改。

三、加强督查,严肃纪律

城镇管理办要加强消落区禁种工作的督查,凡是发现消落区有种植现象的,要及时上报城镇管理办。消落区巡查人员按时巡查,如发现未按时到岗者,严肃处理。

丰都县人民政府三合街道办事处        

2021年4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