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人民政府三合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C711625445B/2020-00419 [ 发文字号 ] 三合工委发〔2020〕98号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三合街道办事处
[ 成文日期 ] 2020-12-24 [ 发布日期 ] 2020-12-24
[ 索引号 ] 1150023C711625445B/2020-00419
[ 发文字号 ] 三合工委发〔2020〕98号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三合街道办事处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12-24
[ 发布日期 ] 2020-12-24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防反弹的通知

中共丰都县三合街道工作委员会

丰都县人民政府三合街道办事处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防反弹的通知

各村(社区)“两委”,街道综合办事机构和事业单位、相关上挂部门:

近日,国内个别地区新冠疫情有所抬头,中市县先后印发专门文件,要求各级各部门压实工作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坚决杜绝疫情反弹。现就进一步做好我街道疫情防控常态化防反弹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村(社区)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艰巨性和持久性,各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同志要高度警惕、认真履职,切忌松懈麻痹思想,对因失职渎职造成不良后果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二、各村(社区)要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社区干部、网格员和人民群众的力量,继续开展滚动排查,及时将疫区来(返)丰重点人员排查出来,并按规定做好服务管理。

三、街道各单位要开展好内部职工及其亲属的排查,及时掌握相关人员旅居疫区轨迹,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与对应社区沟通衔接,共同做好服务管理工作,重大情况及时报告平安办及分管领导。

四、各村(社区)对平安办、民政办推送的数据信息,要及时开展现场核查和服务管理工作。对因村居排查不仔细、不认真、不负责等失职渎职行为造成不良后果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附件:疫区来(返)丰重点人员服务管理一般规定

            中共丰都县三合街道工作委员会        

             丰都县人民政府三合街道办事处        

2020年8月24日               

附件:

疫区来(返)丰重点人员服务管理一般规定

①中高风险疫区来(返)丰人员:持有来(返)丰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有包含核酸检测呈阴性的健康绿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流动,未达到相关条件的需做核酸检测或接受14天医学隔离观察;

②低风险来(返)丰人员:持有健康绿码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流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