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仁沙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97037/2024-00016 [ 发文字号 ] 仁沙府发﹝2024﹞11号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仁沙镇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4-03-07 [ 发布日期 ] 2024-03-26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97037/2024-00016
[ 发文字号 ] 仁沙府发﹝2024﹞11号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仁沙镇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4-03-07
[ 发布日期 ] 2024-03-26

丰都县仁沙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仁沙镇2024年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

各指挥部成员单位:

为做好我镇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现将《仁沙镇2024年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丰都县仁沙镇人民政府

202437

(此件公开发布)

沙镇2024年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

一、党政办:负责组织协调指挥各部门抢险物资的调运及防汛抗旱救灾协调工作。

二、武装部负责组织场镇防汛抗旱救灾和营救群众及救灾组织工作,汛情紧急时负责执行重大防洪措施的使命。

三、农服中心:负责防汛抗旱抢险物资的联系供应和必要的储备工作,负责全镇水资源的统一调度、蓄水保水及水利工程的维护管理,防洪调度方案的实施及抢险。

四、规建环办:负责场镇的安全度汛工作。

五、财政办:负责防汛抗旱的经费及时下拨和监督使用,并负责应急抢险时资金的筹措和管理使用。

六、民政办:负责灾情调查及灾民的安置和救济。

七、文服中心:负责防汛抗旱的报道及宣传工作。

八、卫生院:负责灾区的卫生防疫工作。

九、派出所、应急办、平安办:负责防汛抗旱的治安、交通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

十、电信营业所、邮政所:负责场镇防汛抗旱期间及时通话,及时邮发水情,旱情电报,保持通讯畅通。

十一、石盘滩居委:负责仁沙场的防汛工作。

十二、红庙子村委:负责红星场的防汛工作。

十三、镇防汛指挥部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