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龙河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95948/2022-00074 [ 发文字号 ] 龙河府发〔2022〕77号
[ 主题分类 ] 工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龙河镇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2-08-17 [ 发布日期 ] 2022-08-30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95948/2022-00074
[ 发文字号 ] 龙河府发〔2022〕77号
[ 主题分类 ] 工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龙河镇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8-17
[ 发布日期 ] 2022-08-30

丰都县龙河镇人民政府关于迅速落实全县本轮有序用电的紧急通知

各相关单位,各村(居),各工业电力客户:

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我县存在巨大电力缺口,根据8月16日全县紧急会议要求,自2022年8月17日凌晨00:00时至8月24日24:00时(暂定,具体恢复时间以全县通知为准)全县所有工业企业执行有序用电一级方案。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执行到位。

各工业电力用户立即停止生产,全面放假。请全镇工业企业务必按照全县要求严格执行、落实到位,迅速组织员工放高温假。

二、有序组织。

确需用电的企业须采取自备发电方式自我保障,不得超保安负荷从电网下电使用。

三、严肃纪律。

镇供电所要24小时监控各工业企业负荷变化情况进行现场督导,相关部门要督促指导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停止一切生产活动,除保安负荷外,不得有超负荷情况出现,不得提前恢复生产。对不按规定继续开展生产活动的企业,迅速予以制止;对拒绝执行或执行压减不到位的企业,依法执行强制压减措施,所造成的损失和安全责任依法由企业自行承担。

四、宣传引导。

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要严格按县迎峰度夏系列文件和会议要求,对本单位本辖区进行全面宣传动员,提高全社会共同参与、配合落实保电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丰都县龙河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