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虎威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

[ 索引号 ] 115002307958756195/2021-0003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虎威镇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1-04-20 [ 发布日期 ] 2021-04-29
[ 索引号 ] 115002307958756195/2021-0003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虎威镇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4-20
[ 发布日期 ] 2021-04-29

关于报送2020年预算绩效自评工作材料的报告

关于报送2020年预算绩效自评工作材料的报告

县财政局:

根据《开展2020年预算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丰都财政发〔2021〕3号)文件规定,我镇对2020年重点项目资金开展了预算绩效管理自评工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强化责任

为切实加强对2020年预算绩效自评工作的组织领导,我镇高度重视,成立以镇长夏波同志任组长,宣传委员谭亚军同志任副组长,部门负责人杨勋珍、卢雨丹、宋晓文、陈正华、冯玲琳、董世平、陈 蓉、刘坤荣、秦春华、秦大明、范 进任成员的预算绩效自评工作小组。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于财务办。工作启动以来,分别召开专题会议2次,认真分析研究我镇财政预算项目绩效管理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打算,我开展此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规范操作,开展自评

  我镇根据2020年重点项目(包括中市专项资金和县本级资金)开展预算绩效自评工作,对项目“绩效目标设定情况、资金投入和使用情况、为实现绩效目标制定的制度、采取的措施以及绩效目标的实现程度和效果等情况”进行评价,了解资金使用是否达到预期目标、资金管理是否规范、资金使用是否有效,检验资金支出效率和效果,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重点突出“绩效”,注重“评价”,客观真实填报《2020年度丰都县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三、整改问题,规范管理

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对预算绩效自评工作的督查工作,跟踪督查,了解工作进展。通过这次预算绩效自评工作,我院充分认识开展绩效自评工作对提高自身理财水平的重要性,针对评价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不断提升了单位行政效能和资金管理水平。

特此报告


附件1.2020年度丰都县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丰都县虎威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