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都督乡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0711673906Y/2020-00228 [ 发文字号 ] 都督府发﹝2020﹞124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都督乡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0-12-07 [ 发布日期 ] 2020-12-22
[ 索引号 ] 11500230711673906Y/2020-00228
[ 发文字号 ] 都督府发﹝2020﹞124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都督乡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12-07
[ 发布日期 ] 2020-12-22

丰都县都督乡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都督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村(居)委,乡级各部门

按照工作要求,经乡党委研究同意,现将《丰都县都督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丰都县都督乡人民政府    

20201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都督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中共丰都县委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丰都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丰农业农村工委发〔202032号文件),为迅速在全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按照中共丰都县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丰委办〔202089号)、中共丰都县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六进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丰委宣发〔202035号)要求,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丰都县都督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小队,在全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深入农村、深入群众,着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一、总体要求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按照既严谨又生动的要求,深入农村、面向群众,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开展宣讲,提高针对性、实效性,宣传宣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农村村民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二、组织领导

为推动宣讲工作有序开展,都督乡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小队。

都督乡宣讲小队组成

1.都督乡沙坪村宣讲小队

队长:陈玉兰(组织委员)

副队长:冉启明(支书)

成员:村干部和村干部

2.都督乡塔水村宣讲小队

队长:张明跃(人大主席)

副队长:张清堂(支书)

成员:村干部和村干部

3.都督乡都督社区宣讲小队

队长:黄平(宣统委员)

副队长:郎启福(支书)

成员:驻村干部和村干部

4.都督乡后溪村宣讲小队

队长:陈正平(副乡长)

副队长:程永周(支书)

成员:驻村干部和村干部

5.都督乡梁桥村宣讲小队

队长:魏麟(组织委员)

副队长:余清华

成员:驻村干部和村干部

三、宣讲安排

都督乡沙坪村宣讲小队于20201215日在都督乡沙坪村进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都督乡塔水村宣讲小队于20201215日在都督乡塔水村进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都督乡都督社区宣讲小队于20201216日在都督乡都督社区进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都督乡后溪村宣讲小队于20201216日在都督乡后溪村进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都督乡梁桥村宣讲小队于20201216日在都督乡梁桥村进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