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保合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350N/2023-00708 [ 发文字号 ] 保合府发〔2023〕70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保合镇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3-11-14 [ 发布日期 ] 2023-11-17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350N/2023-00708
[ 发文字号 ] 保合府发〔2023〕70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保合镇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11-14
[ 发布日期 ] 2023-11-17

丰都县保合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保合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的通知

 各村(居)委会,镇辖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决策部署,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2374号)精神,经镇党委、政府同意,决定成立保合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现将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长: 甜(镇长)

副组长:冉毅容(党委副书记)

        谭 伟(政法委书记)

 员:易姜华(人大主席)

        付体财(副镇长)

        任华伟(组织委员)

        冯 纲(宣传委员)

        郑 涛(副镇长)

        殷 羽(党政办负责人)

        王 勇(经发办负责人)

        周江海(平安办主任)

        蒋建华(应急办主任)

            陈 欢(农服中心主任)

        郎 波(执法大队大队长)

        杨 帆(规环办负责人)

主要职责:统筹推进开展我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各项工作,指挥调度改革任务完成情况,落实执法机构编制、队伍充实稳定要求,保障执法队伍经费预算。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谭伟兼任办公室主任,郎波、蒋德权负责日常工作。

二、工作专班

(一)综合协调组 

 长:冉毅容、谭伟 

 员:易姜华、付体财、任华伟、冯纲、郑  涛、郎波、蒋建华、周江海、王勇、陈欢、熊朝伟  

主要职责:加强与县司法局沟通衔接,明确职责任务;及时沟通协调各有关单位,解决改革期间的各种相关问题;做好会务安排、会议记录、资料收集、材料归档等工作;负责草拟工作计划、案例、实施方案、简报、通报、总结等重要文件材料;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赋权事项组 

 长:谭伟 

 员:郎波、蒋建华、周江海、王勇、陈欢、熊朝伟 

主要职责:起草我镇执法改革工作专项方案;理清全镇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清单(包括法定执法事项、赋权执法事项和委托执法事项);负责综合查一次”“执法监管一件事事项清单和应用场景;评估赋权清单执行情况;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保障组 

 长:任华伟 

 员:郎波、刘远剑

主要职责:完善执法人员招录、培训、管理、考核评价机制;完善综合执法管理体制机制,保障执法队伍稳定;将综合执法经费列入财政预算;收集综合执法改革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报领导小组及所在单位专题研究;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制度机制完善组 

 长:谭伟 

 员:郎波、周江海、蒋建华、杨帆、王勇、陈欢、熊朝伟 

主要职责:起草完善镇辖各部门和执法部门的执法协助、职责争议协调等制度,建立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制度,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完善综合行政执法案件移送工作指引等工作制度;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数智服务组 

 长:谭伟 

 员:郎波、蒋德权、周江海、张田冲、蒋建华、付顺东、杨帆、刘伯华、王勇、胡筱、陈欢、李盛华

主要职责:负责掌上执法数字化平台的数据采集、应用服务;完成执法监督一体化数字集成应用工作任务;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丰都县保合镇人民政府

20231114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