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新闻动态

浙江省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丰都开展专题交流活动

日期:2023-03-29

丰图简讯

第10期

丰都县图书馆活动部         2023年3月29日

                                                                                                                                            

本期导览:

浙江省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丰都开展专题交流活动

3月28日,浙江省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知遥率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王乐琴、图书馆馆长张启林、副馆长王妍、办公室副主任何泽及文化馆副馆长陈海钦等一行7人来丰都,就新型公共文化空间建设及运营模式进行专题交流。

马知遥副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丰都县图书馆,丰都县文化馆,丰都县陈国勇艺术馆,丰都名山旅游集团,听取了图书馆新型阅读空间建设情况,国家第四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丰都巾帼夜校成功经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丰都庙会情况,陈国勇艺术馆运营模式。

实地走访后双方交流指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新型公共文化空间建设和运营以“凝聚社会力量,倡导公共阅读”为宗旨,以图书馆为主阵地,景区、社区、民宿、书店、学校、民间组织等自愿加入,融合各方“阅”力,共建共营共享,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和多元文化交流,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市民人文素养,让阅读成为市民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新型阅读空间成为市民精神汇聚的家园,让阅读风气成为新风尚。

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委主任谭云昭、副主任何廷鹰、文化科科长将益洪,县图书馆馆长秦娟、副馆长孙英,县文化馆馆长冉瑞华、副馆长徐粒丹、文化馆原馆长、艺术总监李祯陪同交流。


送:县文化和旅游委。

发:各(部)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