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新闻动态

重庆警察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暨“三下乡”实践活动走进丰都县图书馆

日期:2022-08-03

丰图简讯



17

丰都县图书馆办公室 202283

                                                                                                                                            

本期导览:

重庆警察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暨“三下乡”实践活动走进丰都县图书馆

202283日上午900重庆警察学院的学生一行12人走进丰都县图书馆,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阅读了一些关于中国历史、中国发展史以及政治思想的书,并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分享观后感,生动的解读了中国精神的丰富内涵、中国共产党在继承和弘扬中国精神上做出的重大贡献、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等等。不但讲出了“思政味道”,发出了“信仰声音”,更是显示出了“忠诚力量”,充分展现了青年学警讲政治、有学养、明理论、崇信仰的时代新人风采。

公安院校作为培养公安类高层次人才的特殊行业的高等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价值更大、要求更高、地位更重要。是培养和弘扬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坚定预备役警官的理想信念、铸造忠诚警魂的主要课程,教学既要遵循高等教育的一般规律,又要符合公安院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所以重庆警察学院在教学上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同时突出学生在教学中的主题地位,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效性。



送:县文化和旅游委。

发:各(部)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