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新闻动态

“书香重庆阅读之星”有声阅读大赛复赛在丰都宏声艺术宫成功举办

日期:2022-04-17

丰图简讯


6

丰都县图书馆办公室 2022417

                                                                                                                                            

本期导览:

书香重庆阅读之星”有声阅读大赛复赛在丰都宏声艺术宫成功举办

417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迈向新征程”第五届“书香重庆 阅读之星”有声阅读大赛小说演读第四片区复赛在丰都县宏声艺术宫举行,这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委主办,重庆图书馆承办,丰都图书馆实施。

来自万州、梁平、丰都等11个区县的22组选手同台对决,争夺四个晋级决赛的资格,比赛中22组参赛选手齐聚舞台,通过小说演读的形式带领观众共同追忆百年党史中的重要节点,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红岩》《觉醒年代》《重庆之眼》等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选手们真情诵读、感人发声,演绎出了振奋人心的时代故事,展现了崇高的大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巫溪县《城南旧事》、云阳县《平凡的世界》 、梁平区《红岩》、丰都县《重庆之眼》4个作品晋级决赛。第5名至第14名的作品将获得“阅读之星”称号。顺利晋级的作品5月初将在南岸区进行决赛,总决赛暂定716日在渝中区举行。




送:县文旅委。

发:各(部)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