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新闻动态

“行走书香重庆”——丰都县党史诵读活动在移民广场开展

日期:2021-04-25

                                                           

丰图简讯

  

12

  

丰都县图书馆办公室 2021425

  

————————————————————————————————————————————————————————————————

  

本期导览:

  

行走书香重庆”——丰都县党史诵读活动在移民广场开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都图书馆结合第26个世界读书日,于425日下午3点,在丰都县移民广场开展“行走书香重庆”——丰都县党史诵读活动,向市民赠送图书150册价值3万余元。

  



  

  

  



  

  

活动现场,有全民阅读宣传资料、有图书推介、有关于教育、文史、百科、艺术、医疗等图书,书香弥漫,淅淅沥沥的小雨挡不住市民诵读的热情,近500名市民驻足围观,他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的排着长队,完成指定作品诵读,诵读完毕便可挑选自己一本喜爱的图书。一位阿姨一手抱着小孙子排队等后诵读,手里拿着《满分作文》,满脸含笑地说“我大孙子想要的作文书,我拿到了”!她的举动感动着在场的人们,赞叹的眼神齐刷刷地聚焦阿姨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图书馆多多开展类似的阅读推广活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助力书香丰都建设。

  

  


  

送:县文旅委。

  

发:各(部)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