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新闻动态

丰都开展“百年辉煌.千里书香”党史学习教育诵读比赛

日期:2021-04-22

                                                        

丰图简讯

  

11

  

丰都县图书馆办公室 2021422

  

————————————————————————————————————————————————————————————————

  

本期导览:

  

丰都开展“百年辉煌.千里书香”党史学习教育诵读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丰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庆首个“全民阅读月”,开展百年辉煌·千里书香”党史学习教育诵读比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满怀信心、砥砺奋进,全力推动丰都“十四五”期间开好局、起好步。

  

比赛采取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的方式进行,于2021324日启动,422日重磅揭晓,丰都县融媒体中心(陈楠、郎博、李晓龙、陈佳兴)四人组合演绎的原创作品《百年丰都》和丰都县审计局陈丽莉演绎的《81892,等着我们的好消息》获一等奖。

  

比赛历时1个月,全县各单位部门乡镇(街道)积极参与,掀起党史学习诵读热潮,初赛共征集70个单位诵读作品近200件,经专家评选,3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在丰都县第一小学多功能厅举行,融入首个“重庆读书月”启动仪式,成立丰都县“书香润心”全民阅读志愿推广队并授旗。

  

活动由中共丰都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委承办,县图书馆实施,决赛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送:县文旅委。

  

发:各(部)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