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新闻动态

丰都县图书馆开启双频模式静待花开

日期:2020-03-16



丰都县图书馆开启双频模式静待花开


丰都县图书馆自3月16日起恢复开放,开启线上和线下双频模式服务读者,静待花开。

线下频道分区开放成人室和少儿室,实行“进一出一”控制人数,同一时间同一区域不超过30人,保持1.5米的距离就座,制定《丰都县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恢复开放工作方案》、《丰都县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恢复开放应急处置于预案》,召开职工视频会、恢复开馆专题防控工作会,定岗定人定责,重点从“自我防护、守住大门、全面消毒、及时应急”四个方面着手,建立馆员个人档案,确保健康服务读者,读者佩戴口罩出示“渝康码”或居民身份证验证登记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馆,由专人对场馆空间、触摸阅读设施、图书进行定时消毒,给读者带来舒适安全的阅读环境。

线上频道24小时不打烊,新开通“读联体”线上阅读利器,开展“听书打卡”活动普及防疫知识,推广“渝康码”帮助群众健康出行,增添抗疫乐儿专题和中华连环画资源满足读者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