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新书推荐

《最重要的事,只有一件》

日期:2023-03-01

《最重要的事,只有一件》

 作者:[美]加里·凯勒/[美]杰伊·帕帕森

译者:张宝文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内容简介

困境中的一盏明灯

每个人都向往成功、幸福的人生,但我们往往被一些看似真切的谎言所误导,比如:每件事都很重要,你可以同时处理多件事,你应该过上有规律的生活,达到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等等。其实,这些想法只会让我们离成功越来越远。这本超级畅销书告诉我们:尽量缩小目标,专注于当下最重要的事,就能够获得成功高效的生活。

荐书人➤➤➤

谭莉(重庆市渝中区图书馆副馆长)

阅读本书后,我首先被作者的逻辑感打动,通过轻松地从一部电影引出主题,再由自己陷入困境、打破困境、取得成功的亲身经历,再一次强调本书主题——最重要的事情即实现当前这个小目标事情。接着,作者又用有趣的多米诺骨牌游戏展示了一个个小目标完成所带来的巨大力量。层层递进,发人深省,我们一定会思考,怎样寻找到自己正确的小目标。这感觉就像作者面对面与你交谈,循循善诱,他了解你想到了什么,需要什么。阅读本书,会颠覆我们许多人奉为真理的信条,甚至会觉悟它们竟是阻碍成功的谎言。作者通过真实案例和科学实验来论证,的确具有很强的说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