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新书推荐

《戒糖:改变一生的科学饮食法》

日期:2021-12-02

《戒糖:改变一生的科学饮食法》

  作者:初夏之菡(罗晓)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戒糖”是不是不吃糖?代糖不含糖,可不可以随便吃?“戒糖”就能让人变瘦、皮肤变好吗?关于“戒糖”这一热门话题,人们有很多困惑与问题。本书将助你找到饮食与身体的节律,学会用一种审慎的态度看待糖,逐渐养成受用一生的健康饮食习惯。

  荐书人说

  龙文羽(悦己公益读书会会长):

  这是一本兼具科学性、可读性、实用性的好书。很多人对“戒糖”的理解是完全戒断,可实际上,在目前我们所处的饮食环境里,这样的做法太极端,也无必要。本书作者所主张的“戒糖”,是警戒、警惕。

  在《戒糖》中,作者从科学理解糖在体内的代谢原理,到淀粉、主食、碳水化合物之间的关系,再到糖的形式和来源,全面梳理戒糖的底层逻辑与背后原理,帮你积累“戒糖”基础知识,还提供了极具实操性的食谱,堪称一本健康饮食指导手册。无论你是想重新规划自己的饮食,还是为家人设计饮食方案,这本书都是很好的指导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