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新书推荐

《第二次机器革命》

日期:2021-12-02

《第二次机器革命》

  作者:[] 埃里克·布莱恩约弗森、安德鲁·麦卡菲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第二次机器革命》的作者埃里克·布莱恩约弗森和安德鲁·麦卡菲是2015年度管理学思想家排行数字思考奖获得者。在书中,他们阐述了数字技术将会给我们带来难以想象的巨大变革和极大便利。与此同时,数字技术也给各种职业带来永久性、颠覆性的改变。凭借对数字化技术和社会发展趋势的精准研究,作者辨析出了最佳的生存与发展战略。

  荐书人说

  张波(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副编审):

  有一类书,可以为我们提供一场好奇心的旅行。《第二次机器革命》便属于此类。

  书中,作者用很大篇幅阐述了智能机器人、智能应用程序这些数字化的技术进步。但他们的目的不仅是介绍智能机器的研发与制造,而是关注第二次机器革命如何推动社会的发展,条分缕析般把第二次机器革命时代的美妙画面生动地展现在我们面前。翻阅这本书,你将给自己一场以技术为主题的好奇之旅,用更富理性和建设性态度去拥抱更美好的科技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