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新书推荐

师说:人文经济学

日期:2020-12-10

《师说:人文经济学》

作者:张维迎 陈志武 许小年 卢锋 林毅夫

出版社:文化发展出版社

顶尖经济学家撰写的普及读物


这是中国顶尖经济学家们撰写的经济学普及读物,是一本即使没有任何经济学基础,也能读懂的经济学读物,对于投资、生活、人生选择均有重要指导作用。

荐书人说


张波(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副编审):

韩愈的《师说》曰: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这是一本经济学专业学者给我们的经济学通识课,令深者不觉其浅。他们用经济学逻辑带我们看懂身边的经济、社会、道德、制度等这些社会大格局运作的秘密,传道解惑,让我们受益匪浅。


 阅读中,我们通过文字建构起一座和学者沟通的桥梁,帮助我们用正确的经济学思维精准高效地应对现代社会的不确定性和复杂性,让我们看到被人视而不见的制度安排,透过纷繁复杂的现象去理解其内在的规律。翻阅《师说:人文经济学》,你定会在人文与经济的碰撞中开启一扇全新的认知窗口,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