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新书推荐

自信的力量

日期:2020-12-10

《自信的力量》

作者:[法]夏尔·佩潘 

出版社:江西人民出版社


人为什么会自卑和害怕


本书将告诉你人为什么会自卑和害怕,以及获得自信的方法。作者将哲学和心理学的理论同故事及生活场景结合在一起,深入浅出地解释了自信的来源以及获得自信的方法。

荐书人说


罗春艳(重庆市2018年最美书香家庭成员):

生活没有使用说明,那怎么做自己,怎么在孩子的童年给予他们一生的力量?这是一本哲学家的心理自助书,更是一本家庭教育指南。它将告诉你自信是什么、自信的来源以及获得自信的方法。

作者将自信分为三个范畴:对他人的信任,对自身能力的信任,对生活和生命的信任。他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并研究了大量哲学家对自信、对人生的解读,结合包含70本专著的理论成果,近20位名人的人生故事,总结出了构建自信的正确方法——信心源自互动,来自刻苦训练、来自榜样的力量。建立自信不只是相信自己,更重要的是掌握面对未知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