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新书推荐

自控力

日期:2020-11-05

《自控力》

作者:[美]凯利·麦格尼格尔

出版社:文化发展出版社

学会轻松掌控时间和生活

如果你是月光族,信用卡透支;如果你总是熬夜上网,是重度手机依赖症患者……这本书或许可以帮到你。本书为读者提供了清晰的框架,讲述了什么是自控力、自控力如何发生作用,以及为何自控力如此重要。

荐书人说

王郡龙(重庆十点读书会会长):

《自控力》并不是一本单单鼓励人们自控的书籍,它更像是一本综合科学方面的书籍。本书的10章内容,对应作者在斯坦福大学开设的为期10周的课程。调查显示,通过学习这些课程,97%的学生对自己的行为有了更好的理解,84%的学生表示课堂教授的方法有效提升了意志力。无论何时,如果你想做出改变或者完成目标,可以利用这本书来训练和升级你的自控力。

在书中,你可以看到作者通过对各种心理学、经济学和神经学的知识来剖析自控力背后的各种精神概念。希望更多读者通过此书学会自控力的规律,摆脱上瘾、排除干扰、高效工作、平衡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