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新书推荐

智能商业

日期:2020-11-05

智能商业》

作者:曾鸣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展望未来商业世界新规则

在这本阿里巴巴前总参谋长曾鸣所著的《智能商业》中,曾鸣基于在阿里集团十几年的实践经验,提出了未来30年的新的商业模式——智能商业。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只有拥有智能商业DNA的新物种才能生存和发展。

荐书人说

张山斯(黄桷树财经联合创始人):

一直以来,马云仿佛总能看得到遥远的未来,而且诸多战略判断总能得到时间的验证。许多人不知道的是,曾鸣就是马云背后最重要的“军师”。

这本书是曾鸣的最新力作,集十几年的研究于一书,用点线面体的逻辑,向我们展示了智能商业的发展路径,展望了未来商业世界新规则。读完此书,我最大的收获是关于数据价值的重新思考——大数据既是智能时代的“果”,智能协同产生数据沉淀;大数据也是智能时代的“因”,数据沉淀指引智能协同。数据智能与网络协同,构成了智能商业时代的双螺旋,非常有启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