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新书推荐

区块链:从数字货币到信用社会

日期:2020-11-05

《区块链:从数字货币到信用社会》

作者:长铗、韩锋等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剖析区块链技术无限可能

本书较为系统地对区块链的历史和现状、起源与发展以及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总结,并从多个方面对区块链的定义、创新,以及前景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理论阐释,对我们如何看待区块链技术的崛起和其在人类发展中所起到的作用有参考意义和理论价值。

荐书人说

曹一方(信风智库CEO):

2019年10月,区块链被定性为“核心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至此,区块链成为继人工智能、5G和物联网之后又一个成为国家级风口的前沿技术领域。如今,区块链正逐渐回归底层技术的角色,释放出巨大的融合红利。

《区块链:从数字货币到信用社会》一书,不但全面且深入地阐述了区块链技术的底层逻辑,更站在经济和价值的角度,剖析了这项新技术在未来的无限可能性。它为普通读者窥探区块链世界提供了一座桥梁,也为区块链从业者带去了更有价值的观点与思考,是一本不可多得的价值读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