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活动通告

六一儿童节来图书馆,“与你童乐•放飞梦想”

日期:2023-05-26

六一儿童节来图书馆,“与你童乐•放飞梦想”

“小娃撑小艇,偷采白莲回。不解藏踪迹,浮萍一道开。”

儿童的笑脸天真无邪,儿童的身躯活泼可爱,儿童的心灵纯洁无瑕。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时值6.1国际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让我们跟随安徽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徐杨清昕老师一起游历欢乐的海洋,去享受属于我们小朋友的节日!

一、   活动名称

丰都县“与你童乐放飞梦想”欢度六一活动

二、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8日下午3:00-4:00

三、活动地点

丰都县图书馆少儿小剧场

三、   参与对象

6到12岁少年儿童40人(自愿报名额满为止)

四、   活动内容

“六一儿童节”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节日,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而有意义的儿童节,畅享童年乐趣,讲述未来梦想,本次活动组织孩子们了解儿童节由来、少年儿童节习俗。同时,通过趣味游戏与手工折纸开拓视野,放飞梦想,在成长之路上留下美好的回忆。

五、   奖励办法

活动环节创设了孩子互动机会,现场发奖品,鼓励孩子们在互动体验中找到自己的亮点,飞扬个性,发挥潜能,让孩子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   报名联系

秦老师18996781774 刘老师13996737766

主讲老师简介:

徐杨清昕,女,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学院学习产业经济学专业,现任安徽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实习优秀奖学金。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安徽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在校期间获评安徽大学优秀毕业生、安徽大学“优秀团干部”、安徽大学“十佳团支书”、安徽大学“优秀团员”、安徽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曾赴希望小学进行义务支教;参与组织安徽大学磬苑校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500名志愿者,3天内服务师生20000余人。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个人多次获评先进个人,带领团队多次获得省级优秀团队、省级优秀调研报告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