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活动通告

“月圆中秋夜,天涯共此时” 中秋佳节线上答题活动

日期:2022-09-06



“月圆中秋夜,天涯共此时”

中秋佳节线上答题活动

秋桂飘香时,满月映苍穹;一年月色最明时,阖家欢乐团圆来。每逢十五月亮圆,月亮作为最古老的计时器,月满,思念满,即是团圆之时。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以月之圆寓人之团圆,不但寄托着从古至今中华儿女们的念故思亲之情与美好祈愿,更传承着中华民族悠久的传统文化与精神文明。丰都县图书馆希望通过此次“月圆中秋夜,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线上答题活动愿在外漂泊的游子有归家的慰藉,愿归家之子了无遗憾。借此佳节让广大读者朋友牢记传统文化内涵,赋予传统节日新的时代意义。

一、活动时间

20229900:00202292523:59

二、活动主题

月圆中秋夜,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线上答题活动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丰都县图书馆

技术支持:四川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四、活动对象

全体市民朋友

  1. 参与方式

所有参与活动的读者在活动时间内,进入图书馆数字阅读平台(云阅读平台),点击活动模块(或者点击“月圆中秋夜,天涯共此时”海报) ,进入报名页面,进行简单注册,填写读者姓名、手机号等基本信息(为方便领取奖品,请务必据实填写),填写完毕即可开始。

六、活动规则

1.系统随机生成10道单选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

2.答题中途退出,则视为放弃作答,成绩作废;

3.答题超时,成绩则为答题结束时所获得的分数;

4.每人每天有5次答题机会,排行榜只显示最佳成绩排名;

5.排名规则:优先按照答题分数排名,分数高的参与者排在前;分数相同情况下按照答题用时排名,用时短的参与者排在前;分数与答题用时均相同的情况下,按照参与答题的日期及时间进行排名,日期时间早的参与者排在前。

6.同一账号只可获奖一次。

七、活动奖励

活动截止后,后台工作人员将统计所有参与答题活动的读者信息,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获奖名单、奖品兑换时间将会在图书馆公众号进行公布,请广大群众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送消息,以免错过兑奖时间。

八、奖品设置:

一等奖(5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10名)


(所有活动奖品以实物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