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丰都图书馆> 活动通告

丰都“善和之声”获评“2019年阅读推广优秀项目”

日期:2020-10-31

丰都“善和之声”获评“2019年阅读推广优秀项目”


    近日,丰都县图书馆合力丰都县诗词楹联学会打造的“善和之声”公益诗词活动,在全国各界图书馆阅读推广评选活动中获评“2019年阅读推广优秀项目”称号。

  “善和之声”公益诗词活动以丰都县“唯善呈和”的优秀民俗传统文化为内核,以“善和之声”公益诗词培训班为载体,对老中青学员进行专业的“诗、词、联、赋”创作手法、规范、技艺及赏析进行专业的培训,使学员达到“知规则、知价值,会创作、会赏析”的水平。同时,以“善和之声”公益诗词活动为媒介,开展讲座、展览、创作比赛、优秀作品赏析、诵读表演等形式将文字搬到舞台,打造“善和之声”阅读品牌,传承“唯善呈和”文化基因,凸显丰都地方文化特色,弘扬国学诗词文化,倡导全民阅读。

  据介绍,活动自2017年开办以来,培养诗词创作骨干30人,创作队伍220人,开展讲座20余场、培训100余次,开展展览、作品赏析、诵读表演、丰都县诗人节等阅读活动20余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