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430A/2022-0014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2-05-07 [ 发布日期 ] 2022-05-07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430A/2022-0014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5-07
[ 发布日期 ] 2022-05-07

丰都县中医院2021年重大传染病防控项目补助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一、项目简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实施方案依据:渝财社[2019]210号下达2020年重大传染病防控中央补助,渝财社[2020]243号下达2021年重大传染病防控中央补助资金。

(二)资金管理情况

我院实际收到重大传染病防控中央补助资金20万元,用于购美莎酮药品和美莎酮门诊医护人员劳务费。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项目年度总目标:减少艾滋病新发感染,降低病死率,艾滋病疫情继续控制在低流行水平,对美莎酮门诊病人血检。美莎酮维持治疗工作是一项暖民心工程,为家庭和社会稳定具有重大意义。

(二)、绩效评价指标完成情况: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2021年3月收到渝财社[2019]210号文件拔入项目资金10万元,2021年5月渝财社[2020]243号文件拔入项目项目资金10万元。

2.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购美莎酮用品0.68万元(药品单位先垫付购买),美莎酮门诊医护人员劳务费21.09万元(单位每月已支付)。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该项目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专款专用原则,无截留、挤占、挪用专项资金情况。

4.绩效指标情况:

产出指标:美莎酮门诊病人血检。

效益指标:提高居民健康水平。

满意度:群众满意度达到90%.

三、建议

给予防治艾滋病工作专项经费;加强防治艾滋病队伍人员的能力培训;加强健康教育,广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减少社会人群的危险行为,消除人民的恐惧和歧视心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