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230MB1918649C/2020-0015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旅游、服务业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0-09-14 [ 发布日期 ] 2020-09-14
[ 索引号 ] 11500230MB1918649C/2020-0015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旅游、服务业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09-14
[ 发布日期 ] 2020-09-14

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开展旅游厕所使用管理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


相关乡镇、街道各相关县级部门

为优质、高效推动旅游厕所建设,确保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计划保质保量完成的同时确保旅游厕所的配套功能得到完善,社会效益得到体现,经研究,决定对已建成旅游厕所使用管理情况开展检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通过对全县旅游厕所的清理检查及时发现旅游厕所在开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掌握各类信息、数据做到详细、准确管理到位,使用正常

二、检查对象及范围

享受2015-2019年中市旅游厕所补助资金的单位,具体明细详见附件1。

检查的主要内容

(一)旅游厕所开放情况。重点检查旅游厕所是否开放,开放的时间是否有限制,开放的对象是否有限制。

(二)旅游厕所设备维护情况。重点检查旅游厕所的设备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是否有损坏,损坏后是否予以及时维修。

(三)旅游厕所管理情况。重点检查旅游厕所外观是否完整,内部是否清洁卫生并无明显异味,标识标牌是否醒目和规范,管理制度是否建立,专职(兼职)保洁员是否配备。

四、工作时间及步骤

自查整改阶段(20209月16日至9月30日)。相关单位按照此次《通知》中的安排和要求,认真开展旅游厕所使用管理情况自查工作,对查找出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限时整改到位与此同时,各单位在9月30日前务必将其所辖地区的旅游厕所自查情况进行全面汇总,填报附件2《丰都县旅游厕所自查情况表》,以纸质文档(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签字)形式及时报送县文旅委产业规划科(第二行政楼507办公室)。

重点查阶段(2020109日至1230日)。由县文旅委不定期对各相关单位的旅游厕所开展重点并将抽查情况结合该单位的自查情况向全县予以通报。

五、结果运用

本次对旅游厕所使用管理情况的检查将评出优、良、好、差结果。此结果将纳入所在乡镇(街道)年度考核的加扣分因素考虑,亦作为今后旅游厕所建设是否支持的因素考虑。

附件1丰都县旅游厕所明细

附件2丰都县旅游厕所自查情况表

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0914

(联系人:刘洋;联系电话:70605818)

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9月14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