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230MB1918649C/2020-0014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0-06-30 [ 发布日期 ] 2020-06-30
[ 索引号 ] 11500230MB1918649C/2020-0014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06-30
[ 发布日期 ] 2020-06-30

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强化小官山古建筑群民俗文化园文物修缮保护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丰文旅委发〔202066

名山集团公司、巴渝文化投资公司:

2020520日小官山古建筑群民俗文化园文物修缮保护工程项目开工以来,巴渝公司作为业主在材料组织、现场施工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工程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我委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需要予以重视并解决。现将建设工作中应强调、强化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筹兼顾处理好建设与经营的关系。当前,既要做好工程施工工作,又要做好文化园的经营工作,做到施工与经营两不误、两保证,原则上不能顾此失彼。这在管理上一要对出入工作人员严格实行办证(卡)制度,防止无关人员随便出入;二要严格划分施工区域和经营区域,防止因区域混淆和游客游览无序造成安全隐患;三要严格按照商定的生产、经营作息时间管理,防止因作息时间混乱造成安全隐患和财产损失。

二.切实做好安全文明生产工作。一是非施工人员原则上一律不得进入施工范围。确因工作需要必须进入,也要落实安全措施。二是施工范围必须采取封有隔离、有标志、有警示牌、有工作人员负责的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帽。施工人员高空作业时必须系戴安全防护绳。三是施工现场用电及其管理必须符合用电规范要求。四是木工在加工过程,必须采取相应安全防护措施。五是要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防暑、避暑工作。六是安全生产工作必须有日记录、周检查、月考核。其中,安全隐患排查和解决情况是重点之一。

三、严格控制项目工程量。定损内容和定损工程量的审定是控制项目工程量的重要环节之一。巴渝公司要组织监理单位与施工单位定期核查、签证卢聚合下院等文物维修保护的定损内容和定损工程量并完成定损表编制。今后,每完成一个院落的拆除,均应在2天之内完成定损表编制。定损表由施工单位编制,监理单位、业主单位予以核实、确认。

四、严格施工组织方案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巴渝公司要组织监理单位严格审查施工组织方案,确保施工组织方案的合规、合理和规范。经审查通过的施工组织方案必须遵照执行。若需调整,必须按程序进行。施工组织方案中的进度计划执行情况必须按周检查、按月公布。未能按进度计划完成任务的,必须查明原因,采取补救措施,确保施工进度不被耽误。

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06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