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商务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9885B/2022-0003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商贸、海关、旅游 [ 体裁分类 ] 财政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商务委
[ 成文日期 ] 2022-05-07 [ 发布日期 ] 2022-05-07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9885B/2022-0003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商贸、海关、旅游
[ 体裁分类 ] 财政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商务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5-07
[ 发布日期 ] 2022-05-07

丰都县商务委员会2021年会展项目(中小企业服务节、西洽会)部门整体绩效自评报告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背景、内容

按照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暨消费扶贫月展销活动的通知》(渝扶办〔202064号)和县领导对中国西部国际贸易洽谈会执委办发布的《关于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通知》文件要求批示,我县组织县辖区内企业和产品积极参与活动。

(二)项目资金情况

该项目使用的是县级财政资金,按照年初预算和节约办会原则,2021年展会实际预算资金67.6万元,其中2020年度中小企业服务节30万元,第三届西部洽谈会原财政预算资金45万元,只使用了35万元,加上欠第二届西部洽谈会2.6万元,西洽会实际预算资金37.6万元。主要用于展位租赁会,展位设计制作费,以及参展企业补贴费。

(三)绩效目标

1.组织本土农特产品30家以上参展;

2.组织2人以上电商主播直播带货;

3.签订招商引资合同1份以上;

4.做好展会搭建和组织工作;

5.带头本地农特产品销售额有所增长

(四)部门职能职责

县商务委负责方案制定和实施,组织本土优质企业和产品参加展会,体现丰都特色。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两场活动圆满完成,共组织了30家本地农特产品企业参加和2个电商主播直播带货,对参展商和主播补贴了6万元,本地农特产品销售额提高15%,消费者满意度达到95%

)评价结果

本项目自评得分89分,是达到预期绩效目标。

三、存在问题

由于每年的中小企业服务节是12月开展,只能次年支付上年的所有费用,再加之财政资金紧张,存在支付滞后的现象。

四、下一步改进措施

仍然严格把握要求,节俭办会,同时及时提交相关资料,加快支付进度

五、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绩效自评结果将在丰都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上进行公开,绩效评价结果与下年度资金安排直接挂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