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246J/2022-0015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审批许可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 2022-06-30 [ 发布日期 ] 2022-07-02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246J/2022-0015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审批许可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6-30
[ 发布日期 ] 2022-07-02

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重庆重水环保有限公司部分工作岗位实行特殊工时制度的批复


重庆重水环保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部分岗位执行特殊工时制度的申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三十九条和原劳动部《关于印发〈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的通知》(劳部发〔1994503号)规定,原则同意你公司部分工作岗位在20227月至20236月期间,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以年为周期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具体意见如下:

一、公司的经理实行不定时工作制。

二、实行不定时工作制职工每天的实际工作时间应与法定标准工作时间基本相同且平均每周至少休息一天。

三、此批复及你公司《关于部分工作岗位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度的申请》应向职工公示15个工作日,并请严格按批复的岗位人员范围依法组织实施,保障职工休息休假等权利。



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