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科学技术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190F/2021-00005 [ 发文字号 ] 丰科局发〔2021〕4号
[ 主题分类 ] 科技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科学技术局
[ 成文日期 ] 2021-02-23 [ 发布日期 ] 2021-02-23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190F/2021-00005
[ 发文字号 ] 丰科局发〔2021〕4号
[ 主题分类 ] 科技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科学技术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2-23
[ 发布日期 ] 2021-02-23

丰都县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丰都县种子投资基金第二届创新创业竞选活动的通知

各科技型企业:

根据《重庆市种子投资引导基金运营管理实施办法》(渝科局发〔2020〕70号)规定,经丰都县种子投资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以下简称投决会)决议,决定开展丰都县种子投资基金第二届创新创业竞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项目内容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重点围绕丰都县重点工业、农业产业,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具有较高的成长潜力。

(一)拟参选企业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2017年1月1日以后依照公司法在丰都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

2.已入库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系统;

3.企业或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团队核心成员近一年无科研失信行为,未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无连续30天以上的银行不良信用记录及无影响企业正常经营和竞争力的未决诉讼。

(二)对符合以上条件的下列企业优先支持:

1.属于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

2.拥有的成果获得过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

3.获得过省市级以上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项目或优胜项目但未获得支持的企业。

二、项目筛选方式

由丰都县国有资产经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企业报名情况提交投决会决定竞选方式,最后择优项目进行支持。

三、支持方式

择优项目经过投决会审核后,可获得丰都县种子投资基金支持,具体金额按《重庆市种子投资引导基金运营管理实施办法》规定执行。

四、报名时间

2021年2月24日至2021年3月15日。

五、申报方式

将丰都县种子基金申请表(附件)和营业执照、公司章程、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净资产证明、股东出资证明、法人个人征信证明等纸质材料交到第二行政大楼县科技局809办公室。

六、注意事项

各申报企业必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并将记入企业和个人的征信记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交由司法部门处理。


附件:丰都县种子基金申请表



丰都县科学技术局

2021年2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丰都县种子基金申请

企业名称:

企业成立时间


企业注册 资本 (万元)


企业实缴资本(万元)


企业法人代表及电话


企业注册地址


企业经营范围


企业简介


法人意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